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顺应潮流、也要特立独行,捷途X70Coupe靠什么代表“国潮”?

2020年04月30日 14:44:06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据说,2018年是“国潮”元年。

在国际T台走秀,与青年设计师合作推出“悟道”、“凤舞”、“藏易”等充满中式韵味的主题产品。国货李宁,以“国潮”之名,重获新生。

进入这一行列的国货品牌,还有老干妈、故宫、百雀羚、大白兔……他们纷纷向世人展示东方美学、中国风格,引发一波波热议。

在年轻族群中,“国潮”已成为最流行的时尚文化。

随着年轻且极具个性的消费势力崛起,针对潮流一族的“国潮”消费品也大行其道,而作为消费品之一,汽车亦是如此。谁能代表“国潮”的汽车产品?相信捷途有一定的发言权,其诞生于“国潮”元年的捷途X70,是针对年轻用户打造的潮流SUV,在市场收获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为了进一步完善X70系列的谱系,以及提高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打造了一款可以满足年轻用户追求个性、潮流的定制的车型-捷途X70 Coupe

4月29日,“自定义潮尚SUV”——捷途X70Coupe将正式上市。新车以“潮、劲、智、享”四大产品亮点和全面定制化的属性,引领年轻人汽车消费的潮流新趋势。推出4款1.6TGDI+7DCT动力组合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79万元。

本次发布会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采用独特的云端辩论会形式,针对“面对潮流,我们要顺势而为,还是特立独行”展开了一场精彩的Battle趴。

“潮”——颜有色调,X70Coupe支持8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定制,包括4种单色车身和4种双色车身组合,内饰同样支持4种颜值组合定制选择。

“劲”——掌控高调,X70Coupe所搭载的1.6TGDI网红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首款产品,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该发动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及品质表现,一举荣获了“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智”——倍增情调,X70Coupe标配同级领先支持手机三屏联动的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另提供2组特色定制智能互联科技包,含智能云语音互动、GPS、车联网、语音启动发动机等,在自驾出游时,畅享便捷与乐趣。

“享”——独具格调,除了2745mm超长轴距所带来的舒适大空间,X70Coupe还拥有36分贝图书馆级的静谧座舱,并且搭载带空气净化和负离子发生器的车载新风系统,全方位守护您的旅途。

捷途X70Coupe的出现更多意义在于进军细分化市场,提升X70系列的曝光度。本次带来的捷途X70Coupe更是让许多关注的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能够体现个性的选装配置。

马曰:

自2018年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以来,奇瑞控股捷途便以追赶者的姿态不断加速,短短18月便实现了第20万辆下线,创造了业内奇迹。而经过2018年到2019年的销量快速上涨,不少消费者已经对它有了相应的认知。携颜值、操控、智能、安心四大全面定制化亮点登场的捷途X70Coupe,注定是与X70系列同门师兄弟不同的,它更个性,更出类拔萃,也更能煽动年轻人的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