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2.2米“大床” 吉利豪越它来了

2020年04月30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吉利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豪越正式亮相。作为吉利首款多功能大空间SUV,豪越不仅丰富了吉利品牌SUV产品阵容,也填补了吉利汽车在B级SUV市场的空白,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表示,豪越上市后的目标是要成为年销10万+的爆款车型。

新车前脸依然采用水波涟漪式中网,方方正正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官方将这种设计称之为“扩散的宇宙回响”。该车未来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动力方面则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依然采用家族水波涟漪式中网,但细节方面与之前车型有所不同,配合中间全黑色的LOGO标识,看起来十分大气,官方将这种设计称之为“扩散的宇宙回响”。

前脸下格栅为梯形设计,内部为横幅式造型,搭配两侧纵向排列的雾灯,视觉效果别具一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矩阵式LED大灯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等,实现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自动调整光轴,为驾驶员在夜晚行车时提供最佳能见度。

车身侧面,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向后延伸,而趋向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不仅使其在视觉效果更显方正,同时也可在一定程度上为后排的乘坐人员争取到更充足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

车尾的设计较为方正,一道印有字母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部,并与两侧尾灯融为一体,搭配平直的线条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整车尾部的横向视角。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深与浅的双色搭配,多处细节采用了镀铬饰条和软质材料的包裹,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不错的质感。豪越全车共有42处储物空间,中央通道采用了吉利独具特色的复式设计,下端留有储物空间,无论在哪储物空间都能触手可及。

值得注意的是,豪越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豪越的纵深空间可达2200毫米,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综上可以看到,豪越作为吉利汽车今年第二款全新产品,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响”设计,搭配全黑车标,如同星辰自宇宙中心向外扩散;而车内的设计则处处体现大空间,42个储物格、长达2.2米的大床,无不在彰显这“大空间”一词,整体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车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吉利品牌SUV产品阵容,更填补了吉利汽车在B级SUV市场的空白,未来市场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