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亮相 5月15日正式到店/加速仅需3.9S

2020年04月30日 15:4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汉作为旗下精心打造的高端轿车,其已经在网络中发布了诸多消息。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汉EV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将在5月正式启动预售,5月15日到店,随后将在6月正式上市。动力上,汉EV的百公里加速已经达到了3.9S,其性能足以媲美超跑。

外观上,比亚迪汉EV的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只不过该车将东方设计美学做了进一步升级。其脸正中央的“龙须”将两侧LED大灯构成的“龙晶”串联成整体,封闭式一体前脸设计是汉EV最醒目的地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新车采用多幅铝合金轮毂,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非常精致,并且内部的灯组结构也同样类似“龙爪”的造型。

内饰部分,汉EV的中控台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以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为中心,主副仪表盘等显示与功能区域沿中轴线向两侧延展,营造出环抱感十足的驾乘空间,这样的设计呈现出新中式家居的平衡之美和品格内涵。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集成龙鳞式氛围灯的副驾驶前饰板,都彰显了别具一格的韵味。

动力上,比亚迪汉EV将搭载最新的刀片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极速可达185km/h,百公里耗电量13.9kWh/100k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从新车的尾部标识来看,汉EV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9S,也创下了比亚迪电动车的最快纪录,性能堪比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