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阶之时的好伙伴 全新UR-V满足都市精英所有期待

2020年04月30日 15:50:0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何为成功?对于当今社会中的“新中产阶层”而言,账户上的数字已经不足以带给心理上的绝对满足,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获得成就,成为一个行业里的“权威人士”,恐怕要比150平米的学区房更能吸引他们。

大数据显示,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阶层”普遍拥有较高的学历,这便首先决定了他们比上一代拥有较高的认知起点。不安于现状的他们,像个海绵一样,不断汲取各种信息与知识,以博得人生持续进阶。同时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年轻的精英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阅历,逐渐告别表面浮华,追寻纯粹。反映在投资与花销方面,他们一般表现得比较理智,注重产品实用功能和情感价值的双重满足。

以汽车消费为例,“新中产阶层”中的许多人认为,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或简单的身份象征,更是一种对自我品位的肯定和犒赏。在有限的购车预算中,他们始终秉持着理性态度,摒弃豪华入门级车型,最终将选车目光聚焦在合资品牌旗舰车型,在保持体面的同时,更能收获实用性的满足。

在众多备选车型之中,UR-V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就得到了“新中产阶层”的高度青睐。如同“新中产阶层”持续提升自我实力一样,UR-V不断革新自我,全新UR-V即将于近期上市。

对于品质的不断追求

从品牌上讲,作为把玩四驱车长大的80后精英来说,对于机械技术是非常痴迷的。作为汽车全力的“技术达人”,本田品牌深得广大粉丝信赖,像i-VTEC、VTEC、地球梦这些技术都是本田粉丝口中离不开的谈资,包括本田最新的TURBO系列发动机,也是民用“神机”之一。

之所以能被人津津乐道的称赞,源于本田对于前沿造车科技的不懈追求,力争通过尖端科技造就的过硬品质,让广大用户畅享高品质用车体验。

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最高端旗舰SUV,UR-V集成了Honda目前在国内市场最强劲的动力、最先端科技和丰富配置于一身,并采用独有的宽享大五座布局,以不凡的实力成为细分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者。

在广大用户极为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作为旗舰车型的UR-V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其囊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等。能够让车上的所有乘客都处于安全、舒适的空间之中,这样靠谱儿的旗舰,正是忙碌的精英们一直寻找的。

高端之上,再启新篇。在继承现款车型优异品质的基础上,全新UR-V产品实力进一步升级,将满足“新中产阶层”所有的高端用车需求。

稳重也能潜移默化

即便称呼为“年轻的都市新精英”,但80后也全部迈过了30岁大关,绝不能再以加速成绩或劈弯效果来衡量一款车的好坏,而是需要一款更加稳重的车型。而稳重的前提又一定是尺寸,宽大的车身不仅能够带来足够的气场,其背后的空间实用性以及稳重的驾驶姿态,也在时刻提醒着精英们扮演好自己在家庭以及工作中的角色,这也是中高端SUV车型不断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全新UR-V的车身长度相对现款增加了31mm,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56*1942*1675 mm,轴距为2820mm。首先1942mm的车宽就给到了足够的气场,由于线条比较方正,也没有“数据缩水”的错觉。

与此同时大家也会想到,全新UR-V的轮距肯定也不窄。其实这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部分,一辆车驾驶起来的平稳感,很大程度上决定于车辆的轮距。再加上UR-V全系使用了245/55 R19的轮胎,“四平八稳”从来都不是难事。

当然,稳重代表的绝不仅仅是老态龙钟,与丰富的动力储备也毫不冲突。全新UR-V继续搭载370TURBO发动机,200kW的最大功率与370N·m的峰值扭矩,几乎为同级最强,尤其是中后段提速,体现了非常充足的动力储备;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对于体型如此宽大的UR-V已经完全够用了,再加上9AT变速箱绵密的齿比,带来更为顺畅的动力响应。

除此之外,全新UR-V也继续搭载1.5T+CVT黄金动力组合,无论是动力响应与油耗表现都非常均衡,绝对是小排量发动机的标杆级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UR-V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底盘调校非常扎实沉稳,在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的配合下,让年轻的新中产群体在驾驶时少了一分急躁,多了几分沉稳。这沉稳的性格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新中产们的心智,当城市精英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自己的爱车之中,就让UR-V为你化解路面的坎坷,让宽大的座椅缓解你紧绷的神情。是主攻城市道路的,但配合上SUV车型的离地间隙,应付轻度非铺装路面还是非常轻松的。

从未有过的商务体验

新中产向往的是精致生活,而不是去“凑合”。

作为旗舰SUV,全新UR-V轴距长达2820mm,且继续采用同级罕见的“大五座”布局方式,在本田MM空间理念的优化下,造就远超同级的奢享空间;宽大舒适的座椅,不但表面皮质触感细腻,包裹性和支撑力度也恰到好处,将空间和舒适性做到极致,让车内每位乘员均能获得最优质的驾乘享受。

通过摒弃七座SUV中的“鸡肋”第三排,五座布局带来更加宽敞的第二排。车内与朋友、客户交谈,自然不失优雅。超大后排带给用户的不仅是高级驾乘享受,还有对于车主消费品位的认可。

当然光有空间还是不够,再加上接近90度开启的后门、纯平的后排地板,几乎可以模拟出高端商务MPV车型的驾乘感受了。后排座椅加热、遮阳帘等配置也都在UR-V上出现,如此优越的后排体验对于一般的商务接待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而这样全能的表现,是此前30万元区间内从未出现过的。

总结

全新UR-V已经于今年的1月8日正式亮相,而新车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除了在U型大嘴格栅、贯穿式尾灯等设计上的改进以外,还为全系车型升级至国六的排放标准。作为“大五座”SUV的开创者之一,UR-V始终在部分领域保持着领先。随着精英们的“消费观、事业观、生活观”逐步升级,UR-V一样迎来全新升级,将带给广大用户更优异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