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控细节 五菱宏光MINI优化20项功能

2020年04月30日 16:47: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4月30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将于5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并在上市之前,针对车辆的各个细节进行了多达20项功能的优化。

首先一点就是增大了后视镜的尺寸,减少A/B柱的视野盲区,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同时,工程师还通过增大真空泵规格,使车辆制动反应更灵敏可靠,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周全的安全保障。宏光MINI在安全配置的应用上也更为丰富,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多项安全配置,并在后排设置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在新能源车主最关心的充电、用电安全方面,宏光MINI三电系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新车的电池防尘防水性能等级达到IP68,同时优化了充电机散热结构,提升了散热能力,使电机寿命更长。另一方面,宏光MINI电动车的充电插头开拓性地采用控制盒与充电插头的集成式设计,可以有效减少产生故障的概率,且体积更小巧,收纳更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