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价超过21万,本田雅阁混动价格调查

2020年04月30日 16:56: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一些混动车型的价格下探,个别混动车型在售价上已经和同款燃油车型相差无几,这时混动车的油耗低的优势就突显出来了,本田雅阁混动就属于这类车型。所以现在不少买雅阁的消费者都倾向购买混动车型,因为油耗更低。那么混动雅阁目前市场上有没有优惠呢?我调查了一下北京地区混动雅阁的终端优惠情况。

雅阁 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19.98-25.98万元,优惠1.4万元。

电话咨询北京的几家广汽本田4S店,发现目前混动雅阁的优惠幅度不是很大,一般在1.3-1.4万元之间,当然到店还能详谈,应该可以有更大的优惠,而且燃油版也没有更大的优惠,所以买混动版相对更值一些,毕竟后期燃油成本低。置换的话,还能享受7000-9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这还不是针对国三报废车辆,如果是国三报废车辆还能享受政府给予的补贴。

针对现车情况我也咨询了一下,目前,北京的几家4S店除了顶配的锐·混动 2.0L 锐尊版(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以外均有现车。

从调查结果来看,想要以指导价落地买混动雅阁还是有些难度的,毕竟1.4万元还是不够一个20万元级别车型的税费保险的。目前就算买最低配的雅阁锐·混动 2.0L 锐酷版(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落地也要21万元了。不过混动版的雅阁配置并不低,入门款的锐·混动 2.0L 锐酷版就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分区空调这些配置。可以说入门款的混动雅阁已经可以满足多数人的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