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独特 全新东风雪铁龙C3L官图泄露

2020年04月30日 17:18:1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L车型官图,新车采用高离地间隙三厢车的设计,跨界风格显得特别独特,预计新车是与现款C3-XR同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网运用蜂窝状点缀,两侧搭配大尺寸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更大的轮圈以及天窗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高离地间隙三厢车的设计,其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均由黑色塑料包围,彰显出跨界风格。车尾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宽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动力方面,通过申报图我们得知,东风雪铁龙C3L将搭载代号为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现款C3-XR相同。此外,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