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WEY、星途、红旗,四大自主高端品牌,你最看好谁?

2020年04月30日 17:21: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年来国产车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从原来的不被认可,到现在的百花齐放,自主品牌在国际的影响力也是日益提升。表现比较突出,甚至能与合资品牌对刚的自主车企就已经有好几家,比如领克、星途、红旗以及WEY等高端品牌,有着比肩甚至超越合资车的水准,同时也得到了国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那么,如果让你给这4个自主品牌列座次,你会怎么排?

红旗

对于我们来说,红旗的存在并不能用一个数据来形容其豪华程度,它更多是一种情怀使命,红旗品牌广度以及深度都要比WEY领克强不少。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红旗发布了多款车型,从红旗H5红旗HS7再到HS5,红旗H9,短时间内刷爆了国内外市场眼球。另外从根本上来说,红旗是一个崛起的自主高端品牌,其销量价值意义远小于品牌的价值意义,是我们国产车企少不了的一个标志性品牌,就像英国的路虎,美国的林肯等等,都是行业的领航者。

WEY

在自主豪华品牌中,WEY在三年的发展中,逐步打开了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高端SUV市场,赢得属于自主品牌的一席之地,推出的车型也广受好评。比如WEY VV7外观从车身线条形态、中网与进气口形状以及各个细节的设计元素,都有着不俗的设计功底,整车审计也紧跟时代潮流;而WEY P8作为旗舰车型,设计上更加的大胆,整车效果霸气,运动感十足。总之,WEY旗下的每款车型都有着浓厚的自主设计风格,有着极高辨识度,更容易被大众所认可,自主豪华品牌属性也是深入人心。

领克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中高端汽车品牌,领克车型不仅年轻时尚有朝气,还有着属于自己鲜明的个性。在国内,领克沃尔沃汽车共享制造基地,有着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以及制造工艺。领克系列车型整体综合实力不俗,设计丝毫不输合资车,而且用料、配置上远胜,加上三大件上借用了很多沃尔沃的技术,这一点也值得肯定。比如领克01就是成功的,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与性能,销量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领克03充满激情,运动气息浓厚,1.5T也能带来171马力,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星途

星途是属于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基于全新的M3X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总成以及奇瑞与百度开发的最新系统,是奇瑞品牌升级的力作,其车型性价比都比较高。就拿星途TXL来说,整车更具时代和时尚感,配合全LED智能感应大灯组,造型风格很独特,内饰也是高端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星途TXL搭载1.6 GTDI发动机,功率表现同级别车型领先,甚至超越很多豪华合资品牌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8.8s,油耗低至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