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飞度申报图曝光,与海外版有明显区别,或8月上市

2020年04月30日 17:48: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已于2019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推出5个版本车型。同时,据广汽本田官方表示,广汽本田飞度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未来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版本车型,并望于2020年8月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设计上,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普通版和海外版全新飞度在设计上还是有明显的去的,尤其在前脸的设计上,国产全新飞度有和更低的车身姿态设计和更明显的前唇设计。

上下贯穿式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样。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普通版长宽高分别为4109mm、1694mm、1537mm,轴距为2530mm;

跨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mm、1725mm、1567mm,轴距保持一致。

与现款飞度(4096/1695/1525mm,轴距2530mm)相比,2530mm 的轴距基本没有变,普通版车型长度增加了13mm,而跨界版车型长度减少6mm。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同时,普通版车型提供185/60 R15和185/55 R16两种尺寸的轮胎,而跨界版则采用185/55 R16。

据了解,新车未来还将提供LED头灯、后扰流板、贯穿尾灯的黑色饰条等外观配备,并提供包括钢圈在内的两种轮圈设计。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除此以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供大家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报图中还包含了跨界版车型,而它也与海外版飞度CROSSSTAR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一致,同时“CROSSSTAR”的名字也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

写在最后

现款飞度在汽车市场一直饱受关注,尤其在居家领域和改装领域,深受粉丝用户喜欢。而全新一代国产飞度在保留优势的同时,融入了新的年轻、运动元素,未来上市也将成为许多靓女的不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