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S5内饰首曝 纯原创设计/豪华科技集于一身

2020年04月30日 18:0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TS5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同时也是品牌旗下3.0时代的首款重磅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首次曝光了一组众泰TS5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将采用同外观相同的全新“智美”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并替换为触控式设计,方便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众泰TS5的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布局,优雅大气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时尚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中控屏潮流中尽显科技感。此外,中控台取消大量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触控屏操控,让内饰更加充满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区中央的防眩光触摸屏,上面集成了例如娱乐系统、车辆辅助等多种信息。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设计,下方利用独有的“Z”字型金属装饰加以点缀,让方向盘颇具特色。不仅如此,电子式挡把、多媒体调节区域也能彰显出新车科技感十足的特征。

外观方面,众泰TS5外观时尚前卫,车头带有中国韵味的全新家族化脸谱设计极具个性,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中间被镀铬饰条所分隔,前包围两侧为通风孔式装饰,彰显活力。

车身侧面,众泰TS5车身线条饱满力量感十足,悬浮式车顶搭配上扬的腰线,非常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等方面都能满足日常需求。车尾方面,新车车尾同样饱满有型,多层次的线条设计让车尾更有活力。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S5配备了全速型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项功能不仅能提高驾乘舒适度,同时也能够大幅度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4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