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趣车实验室 | 和兰博基尼Urus同动力,卡宴CoupeGT5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30日 18:03:1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迈凯伦 设计师草图长啥样?你见过吗?保时捷卡宴Coupe GT5谍照曝光!现代设计高层辞职。还有哪些有意思的车事儿发生,一起来到本周的趣车实验室看看吧!

01

兰博基尼Urus相同动力 保时捷卡宴Coupe GT5

几个月前,保时捷推出了标准版本和Turbo版本的Cayenne Coupe车型,不久后Turbo S E-Hybrid的版本也会随之问世,然而现在我们有理由相信,大众集团还打算赋予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Panamera、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马力输出。

目前纽博格林最快SUV的记录属于奔驰GLC 63 AMG,时间为7分49秒369,恐怕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5会去冲击这个成绩。

02

锦上添花 Mansory为法拉利812 Superfast推出套件

欧洲著名高端定制品牌Mansory总是自带奢华风,最近这个品牌又盯上了意大利著名跑车品牌法拉利,并为目前旗下量产旗舰跑车法拉利812 Superfast 推出了外观升级套件。

当然,有人会问,前不久日内瓦车展上Mansory不是已经为812 Superfast推出过套件了吗?为何要再推出一次?其实,这两套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最新的这一款产品对812 Superfast的改动更为彻底。

03

迈凯伦Speedtail草图曝光

迈凯伦Speedtail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1000马力。此前的座舱预告图显示,这款车与F1一样采用了独特的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车辆的中央位置,驾驶席两侧靠后位置将布局另外两个座椅。

同时为了将重量降低到极致,SPEEDTAIL还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车体结构。另外,新车将限量发售106台。

04

疑似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终于不是“大鼻孔”了!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神秘车型的谍照。而根据外媒的描述,新车或将是代号G42的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车型。有意思的是,这次全新宝马2系coupe,并没有采用最近的“大鼻孔”设计,这么捏了一把汗啊!

05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离职!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业内知名设计师吕克•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因个人原因将离职现代汽车集团。他曾推动现代起亚以及捷尼赛思(Genesis)品牌进行彻底的设计改革。

总结 :对于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离职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相信会对现阶段设计工作会有一定的冲击!而本周车载君心目中的最佳车型就是保时捷卡宴coupe GT5了,真香!

创意 | 车载娱乐

编辑 | 娱乐份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