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预告 | 奔跑在丛林里的猎豹——奔驰CLS63

2020年04月30日 18:10: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它是优雅与暴力的结合体,也是猎豹的化身,如果你想与它较量,那么你可能会自讨苦吃。它是奔驰里极具攻击力的一款运动轿跑,能让你身上的每一处的血液都沸腾,最终找到灵魂的归属感。

奔驰CLS63 AMG搭载5.5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409kw(普通版)和430kw(S-Model版),峰值扭矩都达到了7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华丽的轿跑车线条,让CLS63一度成为众多模仿者参照的经典案例,面对CLS63强大的魅惑力,你只能拜倒在他裙下。CLS63也是奔驰性能轿车中,最具有跑车气息的一款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随时散发着旁人可望不可及的流畅感。

爆力、狂躁,这些词汇总被安放在高性能的跑车身上,而梅赛德斯-奔驰CLS 63 AMG,却不屑于人们给它定义这样的性格。外观更显动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梅赛德斯-奔驰CLS 63 AMG 更显运动奢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