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国产飞度申报图曝光,推出普通版与跨界版,有望8月上市

2020年04月30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继全新一代飞度于2019东京车展全球首发之后,国内消费者对于全新一代飞度何时引入国产就相当关注,从此前传出动力或采用三缸机,到国产版新车的外观造型如何等等问题,都成为消费者们的热议话题,可见全新一代飞度还未国产已经占据了超高的人气。

日前,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申报图终于曝光,此前新车在东京车展亮相时,一口气发布了5个不同的版本,而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显示普通版与跨界版两种版本,并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飞度)

与此前传言的一致,国产版全新飞度普通版在外观上与海外版有所区别,不过主要表现在细节方面,比如中网开口更大,因此视觉效果更为夸张,至于车身线条则保持了海外版相对圆润的处理,尾灯相比现款飞度采用了横向设计,视觉效果相对更加精致。

(全新一代飞度CROSSTAR)

而跨界版车型通过尾标来看,将被命名为“CROSSTAR”,与海外版CROSSTAR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一致,相比普通版本,跨界版配有行李架、黑色后杠和轮眉防擦条,并且配备16寸轮毂,整体风格更偏向于SUV造型。

(全新一代飞度)

(全新一代飞度CROSSTAR)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两个版本也有所差别,其中普通版全新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而跨界版则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与其保持一致,不难看出跨界版更宽更高一些。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3L,至于混动版本暂时还没有更多信息。

写在最后:

作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人生第一台车首选,本田飞度凭借运动个性的外观、灵活宽敞的空间以及强劲给力的动力表现,成为目前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小型车,它还拥有一定的改装潜力,也满足了年轻朋友们对于改装的向往。

而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目前网上推测其售价或维持7-11万元的区间,未来依然将竞争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随着此次申报图曝光,相信未来关于全新一代国产飞度的消息也将陆续增多,喜爱这款小车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