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过才知道香!深度体验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

2020年04月30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正在加载中...

特斯拉Model 3究竟香在哪,让一茬茬的韭菜生生不息?

EV君不完全统计,自特斯拉于2018年11月正式发布Model 3以来,其售价至少调整了15次,堪称业界奇观。不过,虽然其价格一直上上下下(当然主要是下),伤了不少“韭菜”的心,但也无法阻止其他“韭菜”前赴后继的加入。

在某种程度上,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史,就是中国车主的维权史。有人戏言“特斯拉车主不是在维权,就是在去维权的路上”。但即便如此,也不能阻止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攻城略地,如入无人之境。

今年3月,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达到10160辆,是国内纯电动乘用车销量排行榜上第二名销量的两倍。别忘了,3月份新冠疫情还在肆虐。

最新的消息是,特斯拉明天将再次下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价格,而且是降到30万元以下,以符合最新的补贴政策的限价要求。预计又将掀起一波购买狂潮。

那么,特斯拉Model 3究竟香在哪呢?让一茬茬的韭菜生生不息,常割常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