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女博导“火”了, 东亚病夫、支那人, 还有什么是你不敢说的

2020年04月30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一直以来,教师这个工作虽然收入不见得有多高,但是却是很多人的第一梦想,因为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是为所有孩子指引前进方向的引路人。

所以教师并不是只是简单地传授知识,而是教会孩子们如何去做一个真正的“人”!要当一位好老师并不容易,古人就曾说过:“为人师者,必先正其身,方能教书育人,此乃师德之本也”,可见,必先正自己之德行,才能为人师。

前段时间因为国外疫情的缘故,很多在外的华人都纷纷回国,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却也涌现出了许多言行不当的人,首当其冲的就是许可馨。

虽然现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是大家却都没忘记这个女生说出的那些狂妄无知的嚣张话语。然而最近身在美国的许可馨却“笑”了,湖北冒出了一个日本空气很“香甜”的女教授,成功转移了网友的视线!许可馨的“冷处理”更进一步!

一个老师若是三观不正,那会是什么后果?会直接影响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

可偏偏在湖北大学中有一位叫做梁艳萍的女教授,就是一个典型的三观不正的人,而且她所教授的学生还是有着高学历的大学生,可想而知,她造成的不良影响,甚至要比许可馨还要大。

梁艳萍之前曾经到日本求学,师从美学家西村清河教授,并且还加入了日本美学,其实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日本在很多方面确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每年前往日本留学的学生也很多。

真正出问题的地方是她回国后的所作所为与言行举止,在回国之后,她在湖北大学担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可她虽然在祖国做着教书育人的工作,但是她却非常看不起这个生养她的祖国。

比如说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她曾多次向学生表达自己对于日本的向往以及崇拜,而对自己的祖国却只有冷嘲热讽与各种抨击,最可恶的是,她还曾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里发表过很多侮辱中国的言论。

在2017年时她已经是博士生导师,可是她却公开说日本当年侵华是为了解救中国,甚至还将我们称之为“东亚病夫”、“支那人”。

很难想象这些话是从一个国人的口中说出来的,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个人是一位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不用想象就知道这件事情有多么可怕,要知道,能够当博士生的那都是精英,是国家的未来,可是她却每天给这些学生们传授这种思想,这不等同于在这些学生心中埋下一颗不安的种子吗?

不过幸好现如今我们国家空前强大,人民更是万众一心,大家很快将这位教授过往的言论扒了出来,而她所就职的湖北大学,在得知此事后,立刻进行了回复,并且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

可以想象,她的结局是绝对不会好过的,而那也是她终将会面临的惩罚,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