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威朗GS三厢版售17.79万元 多处黑化处理/搭1.3T发动机

2020年04月30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别克威朗只有两厢版车型有GS版,更运动的外观和内饰也让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4月30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新款威朗GS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79万元。外观上,三厢版的威朗GS全车多处黑化处理,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并且依旧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上,三厢版威朗GS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镀铬饰条搭配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非常运动。GS版本车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针对车身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中网处加入了红色GS标识,下保险杠也融入了黑色装饰。

车身侧面,三厢版威朗GS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车顶进行了黑色处理,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的17英寸双五辐轮毂为黑色设计,红色的刹车卡钳非常醒目。车尾方面,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同时,新车车尾加入了黑色小鸭尾后扰流板,并且下保险杠也改为黑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风格和普通版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多处细节,诸如红色的缝线,以及GS座椅标识,同时,新车在中控面板等处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配置上,新车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并且还可以选装ACC自适应巡航、APP互联等配置。

动力上,威朗GS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