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拿下热门合资家轿,这三款车新手买了不吃亏

2020年04月30日 21:42: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近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不少朋友都萌生了买车的想法,纷纷来向懂哥咨询,确实,一场疫情让许多人认识到了私家车的重要性,它无论从安全角度还是便利角度来说都要比公共交通更有优势,所以懂哥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三款适合新手的入门代步车,8万拿下不成问题!

丰田 威驰

厂商指导价:6.88-11.18万元

市场优惠价:5.88-10.18万元

国人对于威驰这款车肯定不陌生了,它作为一汽-丰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车型,凭借着丰田开不坏的口碑、三厢造型以及亲民的售价,自2002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合资家轿市场的常青树,也是不少新手买车时的首选。

威驰的价格对于新手来说就很友好,即便是去年年底推出的1.5L国六版本车型起售价也不到8万,并且在部分地区还有一万以上的优惠,当然在配置层面肯定不能和同价位的自主家轿相比,但从其它方面比如可靠性、品质、油耗等家用车的基础衡量标准来看,它无疑是合格的。不过由于目前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并不激烈,威驰已许久未进行过改款,不少消费者可能已经出现了视觉疲劳,而就在近日,新款威驰、新款威驰FS的申报信息在网上曝光,新车在设计上有不小改动,还取消了1.3L发动机,值得期待。

在小型车式微的当下,也就只有像丰田这样的车企才能支撑起小型车产品正常的更新换代,而能从发布至今依然活跃在市场上,就足以证明威驰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果你准备首次购车,会考虑它吗?

捷达 VA3

厂商指导价:6.58-9.28万元

市场优惠价:6.28-8.98万元

作为曾经为大众在国内打开知名度的车型之一,捷达在去年达成了由一款车上升到一个品牌高度的成就,当然老捷达这款车本身仍有着一战之力,于是它摇身一变成为了品牌旗下的入门家轿VA3,继续在入门级家轿市场发光发热。

VA3说白了就是一汽-大众捷达的换标版本,所以你如果以前接触过捷达,会发现无论坐进去还是开起来都是内个味儿,不过捷达的亮点并不在设计、配置与用料上,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自主品牌竞品相比甚至要落后不少,但由于核心部件与大众完全一致并且可靠性和品质也更有保障,它依然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再者从价格上来说,VA3实际终端售价只需6万元,已经比很多自主家轿还要便宜,这个价格能买一辆合资三厢家轿,无论实用性还是面子上都过得去,重要的是对于新手而言,稳定才是王道。

没有了大众LOGO的捷达VA3虽然销量并不起眼,但如果你只想单纯买一辆代步车的话,那它还是很值得考虑的,当然同价位还有它的同门兄弟斯柯达昕锐可选,在这两者之中,你更中意谁呢?

本田 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市场优惠价:6.88-9.78万元

自从去年年中“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实施后,全系只有国五的飞度便遭遇了销量上的重创,而今年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汽车行业整体低迷,在这种情况下,生态环境部考虑在全国尚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适当延后实施,给了像飞度这样的国五车喘息的机会,也给了消费者抄底的信心。

不过可抄底的车型有很多,为什么要选飞度呢?首先疫情过后消费者在短期内的购车需求会不断上升,入门级别的小型车市场也或将迎来“第二春”,其次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现款飞度除了国五这一硬伤外,在保值率、动力上都有不小的优势,而且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飞度强大的改装潜力也很吸引人,所以飞度即便销量暴跌,但每个月仍然能卖出3-5千辆左右,对于小型车来说已是个不错的成绩。如果你所在城市已实行了国六标准的话,那只能寄希望于全新飞度早点上市,并且不要加价提车。

全新一代飞度

尽管有着国六以及换代的压力,但是现款飞度依然拥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声望,它也仍是许多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临近换代的它还难能可贵的出现了不小的优惠幅度,在这种情况下,你会选择它吗?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