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英朗上市 两个动力都有值得买的车型

2020年04月30日 21:49: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30日,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英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后,为各位消费者推荐1.5L精英型和1.3T 轻混动进取型两款车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从配置上来看,最入门的1.5L进取型车型就标配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可以进一步节省油耗。但该配置版的车型,互联系统有所欠缺,整体的性价比较低。而此次推荐的燃油版车型1.5L精英型,在配置上拥有丰富的互联配置、外部配置以及安全、舒适配置,性价比最高。

在1.3T轻混版车型上,入的进取型搭配有16英寸轮圈、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展翼型自动感应大灯、展翼型LED尾灯、防UV隔热型前挡风玻璃、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座椅副驾驶座4向手动座椅以及选装倒车影像功能。但在顶配车型上,虽说与1.5L精英型车型的配置相同,但更换1.3T微混系统后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

在配置差异中,汽油版、混动版的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16吋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发动机启停功能、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座椅、TPMS、ABS、EBD、TCS以及EBW等。

在1.3T 轻混动精英型车型上,搭配的是16吋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内饰设计上采用的是黑色皮质座椅,能够提升乘坐的舒适度,但售价稍有些偏高。

结合官图看新车外观,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为主,车头采用的进气格栅中央有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彰显着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头灯,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此外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轻混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上,汽油版车型尺寸为1270mm、混动版车型尺寸为1285mm。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搭配的双液晶显示仪表将整体的豪华质感进一步体现出来。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kW;混动版车型上,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