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够“豪横”么?

2020年04月30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愧是“自主一哥”,确实非常了解国人对车的需求。

吉利产品给我最大的印象是空间的运用和科技的配置,现在第一台七座SUV终于来了,命名豪越即可想而知吉利对于该车的厚望,这款产品也把空间和科技两方面发挥到淋漓尽致,希望用豪越产品实现“躺赢”。

豪越把车当房子卖,提出户型好,采光好的理念

提出了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把车内空间用到极致来成就用舒适的体验。

可以从数据看到豪越的轴距达到了2851mm,甚至超过了汉兰达的2790mm轴距,所以拥有2360L最大储物空间以及同级别独有2.2米纵深空间。这个长度已经比标准单人床的长度要长,所以豪越联合着居家电商出色网易严选联合发布了联名款床垫,可以随时随地想躺就躺,一个移动的大床。

另外,豪越设计了7个独立VIP尊享座椅、空间布局多达19种、二排乘客轻松腿部空间可以极为舒适,作为7座SUV比较鸡肋的第三排一般都只能容纳儿童乘客,吉利的设计师为三排上方提供了独特拱桥设计,这个设计令头部空间充裕轻松容纳1.9m高乘客,并配合8档座椅调可以实现“葛优躺”。

吉利的设计师把后排设计了同级独有“4+1”客厅模式,座椅组合甚至可以当4张沙发和1个茶几。同时配备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大天窗,可以给乘客更优质的空间感体验,虽然这几年国内市场上的SUV没有个全景天窗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卖,但豪越使用了天幕,也是为了提升空间感受。

不仅内部的空间突出,豪越还实现了紧凑型SUV相当的5.3米最小转弯半径、0.58最佳轴长比,看来吉利这次确实下足了功夫。

科技的多项配置,号称是移动的IMAX电影院

豪越拥有ADB矩阵式前大灯、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寸WHUD屏的大屏幕吉利的屏幕分辨率和反馈速度笔者都亲自体验过,速度很快,碰触体验也非常棒,这些数字和科技的配置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合资产品的家轿。

除了使用空间,豪越也对于驾驶者的感受给予了充分考虑,A柱盲区角低至2.8°的大视野宽达1.4米的前风挡透光区,在确保前风挡的安全强度下,追求极致窄边框设计,达到近乎100%的“屏占比”,堪称汽车界的“水滴全面屏”。同级无与伦比的视野体验,阐释大视野的核心产品力优势,给予用户的优良体验。

另外,ADB矩阵大灯+WHUD抬头显示的配置给车主驾驶感受提供了舒适便利,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也考虑了三排乘客的感受,疫情之后还配备了健康车CN95滤芯,这绝对是一个亮点配置,毕竟健康是重中之重。

豪越的外观就不多说了,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但第一眼的感觉是大气感和科技感,关键是定价15万级,这个性价比又给消费者带来的福音

最后说,如果不买房,可以买辆豪越当移动的大床。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