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混动要来了!Model 3又降价?

2020年04月30日 23:0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凌派混动5月13日正式发布

昨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凌派锐·混动将于5月13日发布,其将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并表示这套混动系统未来将会应用在更多本田A级轿车、小型SUV上。

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电机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4N·m;电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61N·m;系统综合功率113kW,匹配E-CVT变速箱。

另外,该系统能根据不同行车条件,自动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发动机直驱模式切换,以节省能量。据官方数据,凌派锐·混动的百公里油耗为4.0L左右。

目前已有凌派锐·混动的到店实拍,它的外观和燃油版并无二致,车标套上了表明本田混动的蓝圈,前翼子板和尾厢盖贴上了Hybrid标识。车内明显的变化是换挡机构变为按键式。

全国国六标准实施将延至2021年

昨晚,国家发改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具体内容包括,调整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有关要求、完善新能源汽车购置相关财税支持政策、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货车、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用好汽车消费金融等。

通知指出:轻型汽车(总质量不超过3.5吨)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生产过渡期截止时间,由2020年7月1日前调整为2021年1月1日前;2020年7月1日前生产、进口的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2021年1月1日前允许在目前尚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销售和注册登记。未经批准,各地不得提前实施国家确定的汽车排放标准。

Model 3又降价

今日,特斯拉官方宣布,为应对新的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将降至30万以内,具体售价明日公布。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在此前国家宣布调整新能源补贴政策时,特斯拉就将Model 3的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上调了几千块,现在又一下降两万多......

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过,即便Model 3标准续航版售价下探至30万元以下,其利润率仍是可观的。显然,特斯拉想打价格战,将售价调到30万以下,消费者能享受新能源补贴,购车成本进一步降低,以此冲击国内迅速崛起的新能源车型。这也未必是坏事,给国内车企更大压力,它们才有更大的进步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