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直想买的车,竟然半价买到了

2020年04月30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很多小伙伴都有出游的计划,那么已经选好爱车了吗?不少车企近期都推出了优惠活动,而“出游神器”潍柴U70也有大动作,倾情开启“抢半价车 赢1吨油”直播活动,推出七重大礼。5月1日到5月31日,到抖音、快手观看潍柴U70直播,就可抢得最强优惠!

拼手速 抢七重好礼

一重礼:每周一辆半价车。5月购车客户,可抽取半价车大奖,每周1台。不分地域,都可以薅羊毛!(获奖金额最高可达49999元)

二重礼:一人一吨油。交700元订金,即可参与7000元油卡抽奖,每周10位(购车后兑现,与半价车优惠不可同享)。富得流油的朋友,会是你吗?

三重礼:订金翻倍。若未中奖,不用失望,购车即可享受700元抵1400元的优惠。贴心福利就是要面面俱到!

四重礼:首付只需3999。潍柴U70首付3999包牌包贷,说走咱就走!

五重礼:看直播抢红包。经销商每日直播,直播间抢海量红包。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

六重礼:评论赢福利。直播期间积极互动评论,有机会获得截屏礼物,总之手不能停!

七重礼:终身免费质保。购车享终身免费质保(营运车辆除外),买的是开心,更是安心!

真钜惠 享满满诚意

作为一款中型SUV, 潍柴U70车身长4806mm,轴距达到2800mm,同级罕有,售价也很香,6.99万—11.09万之间,目前在售六款车型,具体价格如下:

如果抽到半价车,最低3万多元即可拥有这款中型7座SUV,剩下的人民币买肉吃它不香吗?

无需大佬吆喝,不用网红站台,相信自主品牌的扛把子,潍柴U70一定能继续红!毕竟在汽车界,这样的铁憨憨不多见:真七座大空间,全景超大天窗,放倒座椅就是小箱货、平整敞亮堪比大床房,是你坐过就爱上的百变小金刚!各种试驾表现优秀,超强品质、超稳性能、超酷驾驶乐趣,皮实耐造颜值高,让你闪耀一条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陆潍柴汽车官方微信、官方网站,或到当地授权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