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发力新能源车市场:新车气场堪比劳斯莱斯 续航超600公里

2020年05月01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由于受肺炎疫情的影响,3月份,一汽红旗销量环比增长129%,达到了8600辆。

自进入2020年以来,一汽红旗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幅非常之大。其中1月份一汽红旗总销量为12630辆,同比增长142.7%;2月份销量为3752辆,同比增长32.5%。整个第一季度,一汽红旗累计销量达到25000辆,同比增长88%。

纵观国内车市,第一季度销量整体下滑40%。而一汽红旗是为数不多在第一季度同比增幅超80%的车企,从侧面也说明了一汽红旗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目前一汽红旗旗下的车型,轿车有红旗H5红旗H7,SUV车型有红旗HS5和HS7。这些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做工用料以及动力方面,表现都十分的突出。同时,在售价方面也进一步拉低,显得更加的亲民。特别是红旗H5红旗HS5这两款车,从目前的销量上来看,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近日,车快评从一汽红旗获悉,全新的纯电动SUV红旗E115即将在下半年上市,基于FMA平台打造,售价区间在40~60万之间,是一款大型纯电动SUV。

从外观上来看,红旗E115采用了红旗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和所有的纯电动车一样,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细长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车灯下方大面积黑色配饰贯穿整个车头,辨识度也很高。当然,最霸气的还要数红旗汽车标志性的LOGO。

车身侧面整体的设计比较简洁,但是整车的线条十分的硬朗,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风格,隐蔽式的门把手设计非常前卫。车尾的设计同样比较简单,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夜间视觉效果更好。长宽高分别是5160/2000/1730mm,轴距达到了3250mm。相比蔚来ES8,整整大了一圈。

从目前网上透露的内饰图片来看,整体的风格偏向稳重大气。配置方面,红旗E115配备了7种驾驶模式以及L4级别的自动驾驶,同时还配备了空气悬架以及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红旗E115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配备容量为92.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380千瓦,最大扭矩770牛米。一汽红旗官方称该车0~100米加速小于4秒,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看看这霸气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难怪有人将它称为可以叫板劳斯莱斯的国产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