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开启预售 百公里加速3.9秒 内饰堪比奔驰S 只卖29万?

2020年05月01日 08: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4月26日,比亚迪旗下全新的旗舰轿车汉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在6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将在29万元。

比亚迪汉的概念车型自2019年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以来,就受到了业内的极大关注。很多人认为,比亚迪汉上市后将会成为特斯拉Model3最有力的对手,原因在哪?

从外观上来看,比亚迪汉的造型非常的夸张,也显得很运动。纯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没有悬挂比亚迪的汽车LOGO,而是采用可发光的繁华“汉”字作为标识,颇具寓意。混动版车型依旧采用了网状的进气格栅,和比亚迪其他的混动版车型设计风格相同。

从侧面看,车身的线条十分的流畅,修长低矮的车身也更具动感。车身多处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风阻系数低至0.233Cd,超越大部分跑车。尾部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也是比亚迪汽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是4980/1910/1495mm,轴距2920mm。

内饰的设计上,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与比亚迪旗下其他车型也有几分相似,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特别是那块可以旋转的15.6英寸中控液晶大屏,更是比亚迪汽车标志性的设计。环抱式的驾驶舱配合黑红的色彩搭配,也使得整车在运动性以及豪华感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后排座椅不仅舒适度很高,而且中央扶手还配备了控制面板,用来调试空调以及娱乐系统。毫不夸张的说,比亚迪汉在豪华程度上堪比奔驰S级。

除了硕大的旋转中控屏幕外,比亚迪汉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Dilink3.0智能车机系统、电子档杆,手机无线充电、遥控驾驶、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功能、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单车道及城市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自动泊车、后排中央扶手控制面板、电动吸合门以及感应开启后备箱等丰富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还搭载了比亚迪近期发布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引入了大数据算法,它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对驾驶员的类型和驾驶水平做出预判,通过提醒、干预等方式,优化智能驾驶辅助的功能,使标准化的驾驶辅助功能变得更智能、更安全。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首次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在安全性以及电池使用寿命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据介绍,可正常使用120万公里。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5公里,百公里加速3.9秒,百公里刹车距离只有32.8米。

动感时尚的外观、强悍的性能,让比亚迪汉有实力成为特斯拉Model3强有力的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