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兼顾拉货和坐人的皮卡怎么选?

2020年05月01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5万左右,兼顾拉货和坐人的皮卡推荐选择长城炮长城炮一共有三个车系,分别是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符合需求的是商用版和乘用版车型。

顾名思义,商用版和乘用版的区别在于侧重点不同。其中,商用版车型采用的是钢板弹簧后悬架,并且提供了柴油车型和长货箱车型可选,更注重载重能力和燃油经济性。此外,商用版车型仅提供了一款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2.0T汽油发动机+采埃孚8AT的动力总成,其余车型都是采用的手动变速箱。

而乘用版车型则全系标配了2.0T汽油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规格很高。底盘选择的是多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强调日常驾驶的舒适性。配置方面,乘用版车型也要比商用版更加丰富,配备了很多乘用化配置,比如标配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在顶配车型上还加入了L2级自动驾驶、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高级配置。

两者的产品取向大相径庭,没有优劣之分,拉货多一点就选择商用版,坐人多一点就选择乘用版。需要注意的是,乘用版车型的售价更高,如果追求性价比,推荐选择商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