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pra RZ发布特别版,车身颜色炫酷,3.9s破百

2020年05月01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Supra RZ Horizon Blue特别版车型官图,相较于普通版,新车配有专属地平线蓝车漆,外观及内饰也有小幅变化和升级,下面我们来欣赏下。

外观方面,Supra RZ Horizon Blue与普通版区别不大,仅是配色有所不同,车漆为专属地平线蓝;此外,前唇、侧裙、轮毂、外后视镜等进行了“黑化”处理;再有,刹车卡钳为红色。

这个配色让我想到了Air Jordan 1黑/皇家蓝,二者都给人很酷的感觉。

Supra RZ Horizon Blue的内饰与普通版同样区别不大,中控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媒体/空调控制键。为提升车内运动感,该车在挡杆区域使用了碳纤维饰板,座椅由Alcantara材料和皮革拼接而成,车内缝线全部为蓝色。

动力方面,Supra RZ Horizon Blue搭载来自宝马的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upra RZ Horizon Blue强化了车身刚性,还增加了轻量化的铝制部件,以及重新调教了减震,提升了车辆极限驾驶的稳定性。

丰田官方表示,Supra RZ Horizon Blue仅面向日本市场销售,限量100台,最早于今年10月交付到用户手中。真希望丰田能快点将GR Supra引入国内,这样国内车迷就不用眼馋国外车迷了。当然价格也要合理,不能因为Supra名气大,就漫天要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