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四连发!到店实拍别克君威、君越、英朗、威朗新款车型

2020年05月01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虽然在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其肆虐数月对本就处在挣扎中的中国车市还是带来雪上加霜的打击。随着生产恢复、经济回暖,各家车企虽不能用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吸引眼球,但也陆续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祭出新车,试图抢占制高点。

向来在营销上颇有想法的别克品牌算是这一波“云发布”里的佼佼者,GL8艾维亚家族的网络发布会好评如潮,而昨晚针对旗下轿车新产品的“五好轿车家族上新”,同样赢得不少关注度。而且别克的“云发布”没有其它品牌连续长时间直播的疲劳和分散,上市内容安排得比较紧凑,虽然有些产品介绍内容被略过,但降低专业性倒也符合网络受众看热闹的需求。

最终别克以同时公布多款新车的价格作为直播的高潮:有着性能车标准的君威GS,精英型21.88万的价格和旧款持平,尊贵型则调低到24.98万;威朗GS从两厢改为三厢版本,只保留豪华型的同时价格也降至17.79万;销量担当英朗的轻混动精英型定价改为12.59万,同时增加11.99万的进取型,并带来搭载1.5L动力的典范系列;旗舰轿车君越尾标统一更名为652T,22.98到28.98万的指导价和旧款保持一致。

别克这一波操作不是空手套白狼,其实这回发布的新车都有各自升级的地方。驾仕派也在昨天第一时间到店拍摄了其中三款车型的实拍视频。

新款君威GS的改进算是中期改款的幅度,飞翼式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空气动力学包围都进行了调整,使得前脸造型更有时尚感。车内变化则不大,主要是将排挡杆换成按键式电子排挡,同时增加流媒体后视镜,而车机部分引入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后,在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CarPlay等功能的辅助下会更容易上手。此外君威GS的动力全面更换为通用最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输出参数有所降低,但能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值得期待。

而在威朗GS上,能看出别克正在调整产品体系,放弃萎缩的两厢车市场能降低成本,而三厢版GS也给威朗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除了本身威朗车型在设计上融入新的家族化细节之外,GS版本在车身上进行了很多“黑化”处理,带来的运动感很强烈,车内同时加入了红色缝线、仿碳纤维中控面板、GS徽标等细节,让车主感知到更浓烈的战斗气息。至于动力部分,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并没有特别“GS”,但考虑到它的价格只比威朗同配置普通版本贵5000元,也能坦然接受。

作为家族旗舰轿车的君越,这次的改动最小,只是将28T名称更换为652T,同时2.0T的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把最大功率微调到174kW。

相对而言,挑起别克轿车家族销售主力的英朗有更多值得关注的内在提升。新款英朗也许看起来和旧款车型没有差别,但它的动力总成却有很大的改变:1.3T轻混动力将是它在细分市场脱颖而出的重要武器,1.3T发动机配合48V电机、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在6AT变速箱的辅助下能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此外别克为务实的消费者带来了英朗典范系列,两款车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价格则和旧款15T双离合车型相仿,它能与轻混动系列更好的搭档,覆盖广阔的市场需求。

综合别克轿车家族此番重新出发来看,从英朗、威朗到君威、君越,它们都在不同程度上有了新的卖点,面对竞争时也多了几分底气。如果对别克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关注一下品牌的“五五购物节”,其中会推出下定专属礼、置换补贴、定金膨胀、秒杀购车/售后服务抵用券等优惠活动。

驾仕总结:

在汽车行业整体低迷的大势下,别克轿车家族的升级虽然在产品层面没有迭代式的进步,但通过设计调整、配置增加、动力改进,还是能在对应细分市场里造出声量,从平淡的环境下脱颖而出。

不得不说,近年来别克品牌在上下挤压的市场环境中,时常处在比较被动的局面,多款新车型的产品力虽然能打,但市场反馈并不如意。今年别克在网络发布的造势下,至少强化了自身存在感,虽然想要依靠这波操作重新建立更高的品牌形象还是有些难度,但起码让外界重新认识到别克在产品上的努力,从而进一步让别克轿车产品回归应有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