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之外又一爆款,已获“最美日产车”头衔,颜值让特斯拉有点慌

2020年05月01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特斯拉国产后,一直备受消费者瞩目,从Model 3上市不久便月销破万就可以看出。

关注特斯拉的,当然不仅仅只有消费者,各大厂商哪个不是暗中对飙?

刚刚勉强走出阴霾的蔚来肯定首当其冲。

如果你问在破产边缘的法拉第未来,TA肯定也是肯定的答案。

除了造车新势力,各大老牌传统车企也绝对虎视眈眈,日产的这款纯电动SUV,也自然对准了特斯拉

日产已经正式启动了这款全球首款针对主流大众市场的纯电SUV车型。

特斯拉依然持续扩张产品线之际,日产旗下的纯电动车型Leaf似乎显得微不足道。

作为回应,日产这款全新纯电动SUV的登场就在情理之中了。

其实,该车型早在去年东京车展已经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被命名为Ariya。

如今,半年过去了,我们终于第一次看到了这款纯电SUV的真面目。

日产“最帅”、“最美”等修饰词,便从网友这儿接踵而来。

新车照片是被Instagram用户Car_Sercets曝光。

从外观上,和2019年的概念车几乎没有太大差别,主打的依然是浓浓的运动风。

前脸细长阵列的LED大灯被黑色饰条相连;

两侧倾斜内收的镀铬饰条勾勒出巨大V型中网,这是日产家族语言在纯电车型上的突破;

两侧气帘尽显前脸张力,而底部横向拉伸的下格栅饰板则凸显出SUV的倾略性。

侧面车身线条的简洁有目共睹,一根简单的腰线径直走向尾部;

末端快速下压的车顶线条和上提的窗台线让玻璃区域形成类似纺锤形,

将视觉的动态效果瞬间营造了出来。

周围一圈的大包围和富有设计感的轮毂,也是侧面的亮点之一。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必不可少,如今尾灯没有贯穿就好像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

保险杠两侧特征顺着尾灯粗旷地向下延伸,不仅改善了侧面气流,也让车位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厚重的底部护板全部由黑色定义,但型面非常立体,延伸到后轮和侧面大包围呼应,

非常具有SUV的越野气场。

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尾管当然可以省略了。

虽然内饰方面的图片并没有公布,但是这也让人产生了期待,

毕竟,顶着“最美日产车”光环的外观,内饰设计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新车如今正处于量产开始阶段,将在2021年正式交付客户,

续航里程预估将在480km以上,售价则在28.32万元左右。

作为一款日产全球的纯电动SUV,该车型将大概率进入中国纯电动市场一较高下;

从新能源车型的价格上,就占有比较大的优势。

撇开高颜值之外,再加上日产品牌的可靠度,

也许,TA将成为日产轩逸外另一款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爆款车型,

或许特斯拉看到这图片也会惊慌,因为,在颜值上就输了一大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