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搭全新狮标 荣威RX5 PLUS将于5月4日开启预售

2020年05月01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上汽荣威RX5 PLUS已于前不久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PLUS将于5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整体设计相较传统荣威家族的风格有很大突破,并且采用了品牌的全新LOGO。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声音克隆、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具有浓郁的未来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尺寸的前格栅内嵌菱形纹理,让前脸更加立体,同时也符合了品牌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PLUS还融入了一些撞色线条的元素,例如前脸的贯穿式荧光色装饰条、轮辋中央以及侧身踏板处的荧光色元素等。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荣威RX5 PLUS的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立体腰线贯穿前后车身,大尺寸熏黑处理的轮辋与黑色的下护板相搭配,使得整体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车尾方面,荣威RX5 PLUS车尾造型饱满层次丰富,此前的传统LOGO也换成了“ROEWE”的英文标识。全新的LED尾灯立体感十足,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组内部也加入了C字型的LED灯带,官方称之为“量子巡回”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尾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我们看到的长方形排气口仅为装饰。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内饰布局大气简约,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沉稳又不失豪华。中央14.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台液晶屏格外显眼。不仅如此,12.1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斜置无线充电模块等配置都彰显出新车强大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增加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

细节方面,荣威RX5 PLUS加入了更多人机工程学优化,例如47.8°最佳握感挡把、全球首创20°斜置无线充电模块以及与门板扶手高度持平的前排中央扶手等等,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将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千瓦。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千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