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假宅家的,戳这里提前了解你打算买的车|帮你选车

2020年05月01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与往年的五一节相比,今年不仅假期更长,而且令人更加期待。目前,全国各地景区陆续开放,杨柳绽芽,桃花绽放,小草青青,绿意满目,相信很多人早就计划好了去哪玩。

不过,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最好还是戴口罩,选择自驾出行,当然,如果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也不用着急,汽车生活给大家推荐5款适合多人出行的SUV,或许这其中就有你的菜。

2020款哈弗F5

官方指导价:7.98万-12.58万元

2020款哈弗F5是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潮智SUV”,造型上依然采用尖锋Battle设计美学,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无不彰显清晰的年轻属性。2020款哈弗F5带给我们最大惊喜是首次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成为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

在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比同级竞品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领克01

官方指导价:15.08万-19.88万元

众所周知,领克的产品是基于由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的,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投放市场的首款车型,在外观造型、内饰做工、调校水准上都显示出了超越同级的水准,所搭载的Drive-E 2.0TD发动机。同系列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十佳”称号,兼顾强劲动力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领克01采用了“都市天际”前脸、“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能量晶体”尾灯等标志性设计,以表达领克对于未来汽车设计潮流的前瞻构思。与此同时,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2019款领克01带来了耀Pro灰新版型,外观内饰皆融入了活力动感的橙色。

长安福特锐际

17.98万-21.98万元

锐际2.0T的四驱价格仅仅等于同级产品1.5T两驱的实际成交价,这就是买锐际的理由。锐际充满肌肉感的外观设计加上厚道的用料,很难让人拒绝,并且它还率先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在20万元级别车型上实现了豪华品牌车型才会配备的全铝合金悬架。

在动力方面,锐际采用超高性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匹配新一代精细化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仅为7.5秒,四驱版本采用福特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行驶路况,可在极短时间内精准分配四轮扭矩,越野性能非常不错。

广汽本田冠道

22.00万-33.28万元

坚持“大五座”的广本冠道,可以说是这几年少有的热销合资中型SUV,2020款冠道在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配置上都有所整改,可以说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2020款冠道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在同级别竞品中表现出色。

本田在内饰设计方面一向拥有很大优势。功能区的布局是冠道内饰的亮点,规整的设计营造出大气的设计感,配合不同颜色的线条以及木纹饰板的区分,即便是全黑内饰配色,也能感受到这套内饰带来的高级感。

此外,新款冠道在智能安全方面也有不小的升级,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让用户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冠道搭载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等,武装到了牙齿。

上汽大众途昂

29.99万-50.59万元

途昂不仅仅是上汽大众最大的一款SUV,它同时也是改变国内7座SUV市场格局的产品,途昂整车透露出的性格,除了大,就是肌肉感。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2米的车宽已经全面超越了大众的旗舰SUV途锐,直逼Q7。搭载有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即便是2.0T低功率版也够用。

同级别最大的车身和空间,真正意义上的第三排,经济的油耗和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让它无可争议的成为了中大型SUV的王者。此外,在配置上,途昂也毫不含糊,甚至可以比肩豪华品牌,电动记忆行李箱,三温区自动空调、LED大灯、前排主驾12向可调和后排隐私玻璃等等都有配备,极大提升了出行质感。

图片来源于各汽车品牌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