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这个合资品牌一口气上市4台轿车,售11.99万起

2020年05月01日 18:39: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30日晚,别克轿车家族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上市。各车型售价区间为:新款君威GS售21.88-24.98万元、新款威朗GS售17.79万元、新款英朗售11.99-12.59万元、新款君越/君越Avenir 售22.98-28.98万元。

新款别克君威GS:外观微调、车机更智能

新款别克君威GS提供精英型和尊贵型2个配置可选。在外观上,新款君威GS相比老款在细节有所调整。其前脸换装了立体飞翼纹理格栅,配备了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下包围等。灯组换装为全LED像素大灯,预计会有更智能的光源效果。来到尾部,新车在后翼子板两侧的反光灯带处点缀了黑色装饰条,更具轿跑气质。

在互联配置上,该车全系将引入eConnect 2.5互联系统,提供百度语音助手、百度地图和百度随心听等功能,支持CarPlay手机映射。新车的中控触摸屏换为可编辑的UI界面设计,推送资讯、娱乐、服务等个性化内容,并引入车载Buick APP,能与手机账户同步,带来更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

动力总成部分,该车继续搭载2.0T+9AT,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6.6L,排放满足国VI b标准。

新款威朗GS:外观更运动、内饰升级

与新款君威GS携手而来的还有新款威朗GS。新款威朗GS全系只有GS豪华型,该车对外观细节做出调整,视觉上展现了更加潮流动感的风格。一体式平衡尾翼,辅以更运动的车尾底部扩散器,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以碳纤维纹理饰板与红色缝线相结合,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与麂皮运动座椅的加持让质感有所提升。座椅上缝制了GS徽标,GS家族特征一目了然。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3T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5L,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

新款英朗:新增48V轻混

2021款英朗提供4款配置可选——1.5L进取型/精英型、1.3T 轻混动进取型/精英型。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在动力总成方面做出较大变动。在保留老款1.5L版本外,该车将新增1.3T+48V轻混系统,这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车型。两种动力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油耗为百公里5.9/5.3L,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命名更换、入门车型增天窗

(新款君越)

(新款君越Avenir)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提供652T 精英型、652T 豪华型、652T 尊贵型共3种配置可选。新款与老款不同之处在于尾标,其换为3位数字+字母。另外,新款君越入门车型配置中还新增了全景天窗。

有车观点

此次登场的别克轿车家族,进一步深化了别克轿车市场布局,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更个性的用车选择。君威GS和威朗GS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的运动形象,而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英朗将夯实别克品牌的技术形象,新款君越/君越Avenir的新命名将展现别克的产品策略,这些都将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在国内市场持续发展积蓄更鲜活充沛的能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