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军售遇碰瓷, 天价违约金中国赔是不赔? 中国: 恕不奉陪

2020年05月0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军事力量一直在向前不断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目前排名世界第三。我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相处的不错,生产的军事武器也会向其他国家出售,这样既促进经济的发展,也能促进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但在中国向外销售军事物资的时候,碰到了一些“小人国家”,称中国军事物资存在质量问题,要求中国赔偿天价违约金。对此,中国霸气回应:恕不奉陪。

中国在出售军事武器方面,也将“负责任、讲诚信”的好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取得他国得信任,我国在出售军事物资时服务非常周到,提供全套服务。如果他国在使用军事物资得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故障,我国就会派遣专业人员去维修,解决问题。

有些“小人”国家就利用中国这一好的出发点敲诈、勒索我国。就拿厄瓜多尔这个国家来说,该国曾购买了我国的YLC-2V和YLC-18型号的雷达设备,在购买使用一段时间后声称我国这批雷达存在质量问题,不能使用。 对此,我国让专业技术人员公开对这批雷达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毫无疑问,根本不存在质量问题。但厄瓜多尔还是对我国进行纠缠,称我国违反合同规定,要求我国赔偿天价违约金。很明显这就是碰瓷,想靠这种手段骗取高额赔偿金。对于厄瓜多尔的碰瓷,我国直接霸气回应:恕不奉陪。

厄瓜多尔这种做法就像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不仅没有获取天价赔偿金,也没有影响到中国军事物资的出口,反而将自己的无赖行径暴露在国际上,成为笑话。一直以来,我国都秉持着“敌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友好的与其他国家相处,如果有的国家想要招惹中国,中国定不轻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