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恩不报的白眼狼!中国刚救此国一命就被反咬,要求我国赔偿千亿

2020年05月01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世界上永远都不缺锦上添花之人,真正缺的是谁能够在你最无助时雪中送炭。当然不管是谁都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没有任何人是理所应当地对其进行帮助,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我们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被人帮助后要时刻铭记,在自己有能力和机会的时候进行回报。

国家与国家之间其实也是如此,尤其是邻国之间更应该互相帮助,如今全球疫情爆发,很多国家都受到了中国的援助,而在中国疫情刚爆发时,也有很多国家对我国伸出援助之手,由此可以看出国家相互之间也是会互相帮助的。

然而有些国家却很特别,在接受我国援助的同时,却还在背后做一些令人心寒的事情,可谓是一个真正知恩不报的白眼狼,而这个国家就是意大利。意大利之在美国疫情还未爆发时,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正是因为中国伸出双手送去大量的检测设备和防护物资才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可谓是真正救了意大利一命。

只是没想到意大利疫情刚得到控制就反咬一口,甚至还向我国索赔千亿,意大利跟随美国后面一直不断的抹黑中国,称这个病毒就是从中国所传出,很显然这是故意的诋毁。

现在意大利已经将疫情控制就做出这样的事情,而这样的举动也给各国提了个醒,意大利这样的行事作风,只会让其他国家对其疏远,因为一个不懂得报恩的国家是不值得任何人帮助的。如果意大利疫情再度爆发,或者有其他困难时,也没有国家胆敢对意大利进行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