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损失比二战还快,为何美国会沦落到这地步?专家:或将牺牲170万人

2020年05月01日 19:3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在中国最先发现疫情以后,我国就及时地向世卫组织报告了相关情况,也同时向其他国家敲响了警钟。然而,一些西方国家在看到了中国的疫情以后,非但没有重视起来,反而还对中国冷嘲热讽,甚至趁机对中国进行抹黑。以美国为例,虽然美国在第一时间就切断了与中国的航班,但美国政府并没有重视这场疫情,还对中国政府的抗疫措施指手画脚,颇有一副幸灾乐祸之意。

但让美国没有想到的是,在短短的一个多月之后,中国政府的抗疫已经节节胜利,而自身却陷入了水火当中。随着美国确诊人数的激增,美国政府仍然没有意识到这场“战役”的来临,反而还在向中国政府不断甩锅,丝毫没有做出对疫情的有效措施和应对。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美国以前很快迎来了爆发,迅速成为了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遥遥领先。 现如今已有超过五万美国人因新冠肺炎去世,而这些死亡人数的累积,仅仅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这样的人口损失可谓相当惊人,甚至损失比二战还快,而根据目前美国的人口损失速度,美国专家表示:或将牺牲170万人!据相关资料显示,自1941年12月美国参加二战开始,到1945年8月5日结束,总共历经了1400多个日夜,而美国在此期间总共损失了32多万人。根据这个数据,美军在二战期间平均每天牺牲230人左右。而如今受到疫情影响,美国每天的死亡人数在600多,这意味着美国在疫情中的人口损失速度超过在二战时的三倍!这一数据堪称骇人听闻。

而且根据美国如今的确诊和死亡人数的增长速度,美国专家预测,届时美国将有1.1亿人到2.1亿人感染相关病毒,而最终的死亡的人数可能将超过170万!如此庞大的人口数量不得不让美国中重视起来,因为在传染病面前,美国的强大根本帮不了任何忙。我们很欣慰如今中国已经接近了疫情尾声,但我们也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及时找到解决方案,更快将疫情控制起来,不要再热衷一些与疫情无关的举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