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倒黑白的“毒师”、“毒教材”, 还要为害多久?

2020年05月01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有句名言说的好:一个忘记自己历史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

如果一些人,不仅忘记历史,而且歪曲、颠倒历史,还用来教育学生,其行为就非常令人发指简直是想毁了国家民族的未来!

最近已经发生多起这样的事件了:比如最近,香港一教师在小学生网课上声称,英国发动鸦片战争是要帮中国禁烟!

这一幕发生在4月28日,

香港啬色园主办可立小学二年级的课堂上。

据香港媒体点新闻报道,受到疫情影响,多所香港中小学均已安排学生在家上课,避免感染病毒。市民陈女士昨天也陪同自己的孩子上了一堂网课,结果课堂的内容让她深感震惊。

陈女士向点新闻描述,自己小孩是小学二年级,当时上的是《常识》课,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成立。

授课老师在讲到鸦片战争居然称,

战争的发起源于英国政府想要帮中国禁烟。

这令很多家长震惊,痛批该教师公然误导学生。校方29日深夜称,对事件感到抱歉。香港特区教育局也表示正跟进事件,如果属于学校的教学,实在不能接受

无独有偶,湖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梁艳萍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尽然多次发言,把日本、八国联军的侵略,说成“不无道理”,多次引起群民愤慨!

对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在我国南京屠杀的30万同胞,她也表示怀疑,称:

你把

30

万名单拿出来啊?

对供奉着日本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她这样说:

参拜靖国神社是对死者的尊重

……

还怼别人:不懂就别信口开河!

梁艳萍的这些点燃全民激愤,性质极其恶劣的言论,在广大民众的舆论压力下,即将面临严肃处理。其所在的湖北大学,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正在进行深入调查,将视调查情况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个国家的教育关乎着整个民族的认知和未来。

对于这些越来越多的毒师毒教材,如果不好好进行重视、反省,其行为相当的危险!对整个国家和民族,将产生灾难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