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自驾游,这3款合资中型SUV值得推荐,都是硬气四驱之选

2020年05月01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备受全国人民期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如期而至,借着这五天的假期时间,与家人来一场短途自驾游再合适不过,一同去欣赏生机勃勃的春日美景。下面我们推荐3款合资中型SUV,它们不仅拥有气势十足的外观造型,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对于自驾游更为稳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7.99万元

经历过中期改款的昂科威,在外观上的改动尤为明显,前脸更换了最新的家族飞翼式中网,辅以内部点阵式的细节处理,车尾还加入贯穿式银色饰条,令外观的精致感更为突出,此外两侧车灯内部的结构也有变化,全系标配LED光源。

而昂科威的内饰设计倒是没有改动,在设计感上看不出更多的新意,不过做工和材质表现依然出色,虽然昂科威不属于豪华车型,但是内饰的质感相当到位。昂科威还针对配置部分有所升级,配备全新的10英寸触屏车机系统,内置安吉星在线助理、导航、语音识别,以及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大众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31.39万元

探岳在外观方面采用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不过进气格栅的样式相对独特,大灯造型也较为棱角分明,表达了更多的运动与年轻风范。探岳车身侧面的腰线起伏锋利,塑造出更强烈的立体感。尾部设计则非常简约,同样也融入了明显的家族风格,不过底部的装饰性排气设计看起来多少有些违和。

内饰方面,探岳理所当然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者一侧,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等设计属于我们熟悉的风格,并且配备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寸中控显示屏,其中仪表盘将显示多媒体、驾驶辅助系统设置以及导航信息,支持不同的主题模式,而中控屏内置丰富的科技功能,支持语音识别、导航、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探岳搭载1.4T、2.0T发动机可选,其中后者分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还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4.59万元

相比较上面两款车型,探界者的整体造型更具力量感,前脸造型层次感丰富,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而车身侧面线条相当硬气,配合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塑造风格越野的SUV形象。至于探界者RS在此基础上融入更多黑色元素,包括LOGO、中网、轮毂等细节,并在中网处加入了“RS”标识。

内饰方面,探界者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免提等功能,中控显示屏两侧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覆,当然安吉星OnStar智联系统必不可少。此外,探界者部分车型还增加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type-C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车型总结:

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入手一台硬气四驱SUV车型,看起来确实是自驾游的最佳选择。更何况上述这3款推荐车型还拥有一定的终端优惠政策,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如自行到店了解,相信它们的技术与品质还是靠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