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罗志祥1995年正式出道,出道25年的他,都买过哪些名车?

2020年05月01日 20:47:05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罗志祥,1979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基隆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1995年因参加“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赛正式出道,随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大,座驾的档次也越来越高,这些年罗志祥买过哪些名车?一起来看看吧。

宝马Z4,这辆车于2009年购买,价值282万台币,约合66.7万人民币,之所以买这辆车是因为2009年是罗志祥30岁生日。在中国人的思想观念中,30是而立之年,所以罗志祥奖励自己一台车,后来又花50多万台币进行了升级改装,包括车顶、座椅颜色、轮毂、轮胎等,2013年卖掉了。

法拉利F430,价值1128万台币。这款车于2004年上市,直到2009年才停产,4.3升V8发动机,490马力,百公里加速4.1秒,最高车速311公里每小时,早在十几年前,这车的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千万台币的跑车在台湾已经非常高级了,像玛莎拉蒂GT仅为700多万台币,由此可见当时的罗志祥是不差钱的人。

奥迪R8,价值1042万台币,约合246万人民币。奥迪R8是2006年推出的车型,罗志祥的这辆R8大概是2010年左右购买,车牌是5888后有两个英文字母。台湾有不少奥迪R8,不过红色就比较罕见了,这种颜色的跑车出现在街头很抢眼。

宝马X5,价值600万台币,约合141万人民币。这辆宝马X5早在2010年就在街头出现过,和其它宝马X5有所不同,这辆车轮毂是经过改装的,追求个性化的人喜欢改装自己的爱车,这样可以打造一辆与众不同的车。

兰博基尼大牛,价值2500万台币,约合591万人民币。这辆粉色兰博基尼大牛于2014年购买,起初用的是试车牌,后来正式更换为AR开头的牌照。兰博基尼大牛的回头率毋庸置疑,加上粉色的车身,开在街头很吸睛。粉色是少女颜色,一般的男人很少开粉色车,看来罗志祥有颗少女心。

福特E250房车,价值630万台币,约合150万人民币,除了以上车型,他还有一辆价值500万台币的保时捷、白色丰田埃尔法、黑色奔驰商务车,最拉风的当属粉色兰博基尼大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