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累计交付超过6500台,个别城市销量超过汉兰达

2020年05月01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4月30日理想汽车举行春季媒体沟通会,介绍了理想ONE的交付情况,以及软件方面的最新更新情况。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截至4月29日,理想ONE 4月已交付用户超过2600台,自去年12月以来累计交付数超过6500台,“有些城市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汉兰达”。

本次沟通会的重点,是介绍理想ONE最新的软件更新情况,据悉理想ONE已经在4月27日通过OTA推送最新版的V1.1.9版本软件,5月底将推送V1.2版本。

V1.1.9版本软件到底有哪些更新呢?

1、调整能源模式,清晰易懂使用方便

理想ONE的能源模式进行了调整, “纯电优先”适合有家用充电桩的用户;“燃油优先”适合日常不充电的用户。“燃油优先”下车辆的使用和燃油车没有区别,可始终保持良好的动力体验且拥有更好的电量保持能力,此外我们还对该模式下的噪音和油耗进行了优化。我们还将在5月底的V1.2版本中增加“油电混合”模式,主要服务于无桩但可间歇性充电的用户,可以获得更低的油耗和更好的NVH。2、新增越野脱困模式,可应付泥泞路段

新增加“越野脱困”模式,提升理想ONE的四驱低速脱困能力,开启该功能可以使理想ONE通过简单的交叉轴,用户需要低速通过崎岖路段时可以启用该模式。3、优化辅助驾驶系统使用体验

优化了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舒适性,重点提升跟车积极性以及应对前方车辆并线的反应速度,并提高了APA自动泊车功能车位识别率和泊车成功率,全面提升了APA自动泊车功能的用户体验。4、新增WLTC及NEDC工况续航里程显示

新版本将新增WLTC及NEDC工况续航里程显示,且可选择显示电量剩余百分比。其中增加的WLTC工况续航里程显示方式,更贴近用户日常的使用能耗。5、360°环视新增“轮毂视角”功能

根据用户的反馈和使用数据,360°环视新增“轮毂视角”功能,方便用户更安全便捷的使用车辆。除此之外,1.1.9版的软件还将可用油量提升至44L、增加了微信车载版,此外还提升了手机App唤醒车辆的速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的展车和试驾车都已升级到1.1.9版软件,用户可以在“五一”假期期间前往理想各地零售中心体验。

V1.2.0版本将在5月底推送更新

V1.2.0版本更新将推出包括:全新车辆上下电逻辑、经典蓝牙模式、副驾蓝牙耳机连接、手机蓝牙钥匙感应尾门等功能,敬请期待。

理想ONE将会为早期用户升级硬件

理想ONE开启交付后,收到了部分车主对于座椅偏硬的反馈。理想汽车第一时间对座椅的硬度标准进行了优化并从2020年1月8日起完成生产切换。针对2020年1月7日及之前生产下线的车辆,我们将为车主进行座椅硬度专业检测,并对超过新硬度标准的座椅免费更换。

此外,根据用户反馈,我们进一步优化了后悬架的阻尼特性,着重改善了二、三排乘客在车辆纵向冲击时的舒适性,比如:过减速带及崎岖路面。本次悬架升级针对于2020年4月20日及之前生产下线的车辆。座椅检测更换及后悬架升级将从2020年6月1日起开始,我们将预约用户时间,进行座椅硬度的检测更换和后悬架升级。

覆盖范围将达全国100个城市,为用户做好售后保障

2020年理想汽车销售服务网络将覆盖更多城市5月1日,石家庄、长沙、宁波、济南4家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正式开业,总数达到19家,覆盖17个城市。到第三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总数将增至30个。到2020年年底,理想汽车零售网络将覆盖全国绝大多数的省份。售后服务网络方面,截至目前,理想汽车售后服务网点已经覆盖25个省及直辖市。到2020年7月,理想汽车售后服务将拓展至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及直辖市,预计年底覆盖范围将达全国100个城市,为用户做好售后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