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响应下乡政策,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直补10000元

2020年05月01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5月期间,在各地政府大力开展"汽车下乡"活动的大背景下,长安新能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携旗下E家族车型参与"汽车下乡"政策,并采取企业让利、政府补贴方式为全民带来优惠,为用户带来实打实的钜惠活动。此次政策的出台,意味着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辆,同时也让消费者可以更近距离的享受长安新能源所带来的优质购车服务。

响应政府号召,长安新能源政策给力:

日前,已经有广东省、四川省、浙江省出台了汽车下乡的政策,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省份加入,鼓励汽车企业对居民让利。在此基础上,地方省级财政对本省居民新购买新能源车或燃油车的,将分别在新能源车使用环节和燃油车购车资金上给予补贴。其中新能源汽车经过补贴后,消费者购买汽车的综合优惠将达到车辆指导价的10%以上!对此,长安新能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迅速开展活动,为全国购车用户带来足足一万元的钜惠补贴。

长安新能源的主销车型奔奔E-Star为例,不论地方政府补贴多少,长安新能源都将给予一万元用户补贴,指导价69800元的奔奔E-Star,此次活动专享价格降到了59800元,并且还享受9999元的首付及电芯终身质保等贴心政策,日常行车每公里只需7分钱。此举不仅降低了购车门槛,为更多用户提前享受用车生活带来的便利,更能充分照顾到不同经济情况和用车背景的消费者。

奔奔E-Star产品力爆棚,抢到即赚到:

价格上真金白银的优惠,再加上奔奔E-Star不俗的产品力,可谓是抢到即赚到!超过300公里的续航,满足短途出行代步的实际用途;正经的高强度钢吸能车身更是让家人时刻享受放心的安全守护。除此之外,真正的五座大空间、55kW的峰值功率以及精致的10.25英寸双联屏仪表,这些都是普罗大众的家庭用户所看重的产品优势。

奔奔E-Star的前身是长安有名的"奔奔"街车,后来又在该平台下不断进化,衍生出众多车型,例如后来的奔奔EV,超过20000辆的销量成绩,足见市场对这辆车的认可程度。而奔奔E-Star自4月13日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好评,"7万元最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同级别最保值的新能源车"等等标签,再一次佐证了奔奔E-Star的产品实力!

奔奔E-Star品质过硬,超出同类的保值是最大的底气:

提到保值,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绕不开的一个话题,纯电动车型每年续航、性能、配置都在快速更新迭代,而残值评估体系又并不健全,导致后期需要换购的用户很难脱手,无论是对于城市用户还是农村用户都是个头疼的问题。

不过现在跟本不用担心奔奔E-Star的二手残值,针对用户购车顾虑与痛点,奔奔E-Star提供官方回购政策。对比同级车型,目前只有长安新能源针对奔奔E-Star承诺了原厂4.4折保值回购的政策,这让它在一众微型车中一跃成为"最保值车型"。即便是对比新能源最保值的特斯拉,其三年50%的保值率也并没有比奔奔E-Star高出太多,并且奔奔E-Star的保值回购政策是原厂提供,明显降低了出手难度、解决了后顾之忧。

提振消费,企业惠民,长安新能源在行动

衣食住行,离不开一个"行"字,一场提振消费、企业惠民的出行升级势在必行,在目前政府大力提振消费的大背景下,长安新能源的行动是迅速的,政策也是诚意十足的,也期待有更多的企业能加入惠民行动当中,尽量减小疫情对消费者生活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