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原市安排部署“三清”“五治”专项行动

2020年05月02日 10:29:04
分享到:

4月30日下午,市创城决战决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对全市开展“三清”“五治”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市创城决战决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创城决战决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继承主持会议。市领导冯原平、郝宝清参加。

市委、市政府决定从5月1日至5月15日,在市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三清”“五治”专项行动。“三清”即清垃圾、清广告、清立面,“五治”即严罚随地吐痰、严罚乱扔烟头、严罚乱扔垃圾、严罚违规遛狗、严罚违章停车。

李新春强调,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三清”“五治”专项行动作为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市民文明行为养成、建设美丽太原、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各乡镇、各街道、各法人单位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迅速安排、马上行动,主动认领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社会动员、全方位推进、全过程落实、全市域提质,确保立竿见影、立见成效,在半个月内取得大成效、大改观,做到走在前、带好头、立标杆、做示范,展示太原的新变化、新气象。要聚焦“三清”“五治”各项重点工作,针对我市当前存在的顽症痼疾和影响城市形象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网格化排查清理整治,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逐项销号、逐项清零,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要加大执法处罚和教育引导力度,在重点治乱治疴上出重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通过执法引导全体市民遵纪守法、文明守礼,切实改善市民文明习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各级媒体要强化对正面典型的宣传引导,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开展“三清”“五治”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宜居、美好舒适家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