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加持的“最美”国产轿车上市,9.68万元超高配置真香!

2020年05月02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产十万级轿车领域,有两款车一直是人们最关注的,一台就是长安的逸动,只不过在最新的逸动PLUS上市之后,确实是有很多人吐槽它的配置,那么第二台就是吉利的缤瑞,这款车看起来哪里都不错,只是因为全系三缸发动机所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如今吉利上市了一款缤瑞的1.4T亚运版车型,售价只有9.68万元,这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只是换装了最大141匹马力的1.4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选择。

这台车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车身的三围长度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尺寸空间作为家用的话已经完全足够了。

另外它最大的亮点其实还是颜值,我一直认为缤瑞这款车是目前吉利品牌下颜值最高的一款车,各处的线条设计都很出色,溜背式的设计,运动感的营造也是非常突出。

内饰设计是吉利一直以来的优势,这台车虽然使用的不是最新的设计,但是其表现也是很可以的,尤其是在配置方面,这台车在车内配备了包括主副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在内的多气囊设计。

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车联网一应俱全,在驾驶层面还配备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在日常使用中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9.6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是真香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