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别克轿车齐上新!各个新在哪?

2020年05月02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4月30日,由君越Avenir艾维亚领衔的别克轿车家族,迎来了集体上市,每一款都发生了配置上的调整,当然还有全新的成员加入。

君越

君越转变了命名方式,以652T代替了此前的28T,而动力部分则继续使用2.0T可变缸技术的发动机,以及9AT变速器。售价区间方面,2020款君越没有发生变化,指导价依旧是22.98-28.98万元。

新车配有Evonik光幕技术的头/尾灯,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以及便利性,Avenir版本依旧保持了极高的配置水平,独有的梅洛酒红的配色得到了保留,前后排座椅通风等舒适、商务两不误的配置统统配齐。

君威GS

新款君威GS的售价为21.88万元-24.98万元,起售价与老款相同,其实在前段时间我们刚刚对其进行了视频讲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之前的视频。

新款君威GS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同时还配备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在尾部方面,新车在后翼子板两侧的反光灯带处加入了黑色装饰条,整体给人以更加运动的观感。

威朗GS

威朗GS本次增加了三厢车型,还使用了红黑撞色的内饰与外观套件,以及17英寸熏黑轮毂等配置,在视觉感受上营造了更加年轻且运动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英朗

2021款别克英朗在继续使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48V轻混技术,令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英朗的1.3T车型的售价,相比老款有了2万元的下调。相当于用之前购买1.0T车型的价格,就能买到最新款的1.3T版本。

作为此前一直征战紧凑级家轿的主力,英朗再一次将稳定可靠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搬了回来。在指导价相同的情况下,你则可以拥有更多选择,如果你对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抱以怀疑的态度,那么不用担心,别克还为这套动力总成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