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E01量产版谍照 搭L3级智能驾驶/今年7月上市

2020年05月02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纯电动SUV——奔腾E01的内饰官图。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中获取了一张一汽奔腾E01的量产版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450km。据悉,奔腾E01计划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是电动汽车的特点,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的设计非常的前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尾部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奔腾E0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部整体非常厚重,并且层次感分明。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发布的官方图片可以看到,奔腾E01的内饰设计比较前卫,整体采用了浅色为基调,辅以黑色和木纹饰板,非常的具有豪华氛围。新车采用了双12英寸贯穿式中控屏的设计,并且下方还设有一块8英寸触控屏,实现了三屏联动。此外,与奔腾T77同款的3D全系虚拟人偶也出现在E01上。

动力上,奔腾E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电动机,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50km。(谍照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