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一台“A货”兰博基尼,来自泰国的野生车厂,圆你超跑梦

2020年05月02日 12:56: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5万一台“A货”兰博基尼,来自泰国的野生车厂,圆你超跑梦

对于山寨车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在国内有很多的山寨车型,并且不乏山寨豪车,比如说众泰SR9这款车型,可以说是让广大的车友见识到了什么叫以假乱真。之所以有很多人会选择这类车型,主要是因为这类车型价格非常的便宜,同时从外观方面还有顶尖豪车的感觉,会让人忍不住的去注意,能够大大的满足虚荣心。

25万圆超跑梦?泰国一家野生车厂,造出一台“A货”兰博基尼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台非常犀利的山寨豪车,堪称是山寨车里面的精品。在泰国有一家改装厂,能够帮助客户将爱车给改装成各路超级跑车,比如像法拉利保时捷这样的顶尖豪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几乎可以做到以假乱真。

这家改装厂可以将10年车龄以上的老车进行改装,然后打造出超跑的外观。虽然如此,他们的改装能力却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当地已经成为极为受欢迎的团队。

和其他的一些只是制造和安装外观套件的山寨汽车工厂不同,泰国这家改装厂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整的改装项目。除了山寨跑车的外观套件之外,还会提供动力系统的升级,座舱的全新设计,还有剪刀门、鸥翼门等样式的车门定制化服务。而大部分作品都时由手工打造而成的。

比如说这台山寨Lamborghini Veneno,就是以Toyota MR2敞篷小跑车为基础改装的,可以说表现极为亮眼,如果说我们忽略这款车的尺寸的话,那么整款车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台兰博基尼车型。

这款车型的花费一共只要折合下来25万人民币,可以说非常的便宜,并且这款车型还加装了空气悬挂系统。从整体外形方面来看的话,前脸的设计非常的犀利大气,除了没有兰博基尼的汽车标志之外,其余地方的感觉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

侧面的线条表现也很不错,轮毂的尺寸比较的不俗,同时整体全金属灰色的车身也带有非常浓郁的魅惑气息,尤其是在夜晚行驶的时候,更加的拉风大气。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整体也丝毫不会显得劣质,充满了奢华感和运动气息。这款车型相信大家看到之后也都是非常认可的,对于这样的车型,谁会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