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岳第一季度的中型SUV销量宝座居然被它抢了去,谁来头这么大?

2020年05月02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乘联会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国内中型SUV销量排名,而排在榜单前几名的均为合资品牌,也因为受到疫情影响破万的车型只有11款。榜单中最令人意外应该就是探岳丢冠,而奔驰不但拿下了第一季度豪车销量的头名,旗下的GLC车型也是中型SUV的销量之王。

根据榜单中的信息,排名前五的合资车型都突破了两万的销量大关;而国产车中的王者则被奇瑞瑞虎拿下。而排名第一的奔驰GLC更是突破了三万大关,对比其他车型不难发现,豪华车型的整体表现更加突出。

排名前十的中型SUV分别为:奔驰GLC、大众探岳宝马X3奥迪Q5L别克昂科威奇瑞瑞虎8捷途X70丰田汉兰达红旗HS5、以及雪佛兰探界者。BBA三强全部进榜也从侧面说明了一线豪华品牌的实力以及其他品牌存在的差距。

虽然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的所有排行榜相比之下含金量都有所下降,也不能单凭一张榜单就推断未来汽车市场的走向。但至少,我们可以从中看出在逆境中那些品牌的生存能力较强,群众基础牢靠广泛,往往具备这样优势的车型才是可以在困难中最终创造奇迹活下来的。

那么,榜单前十名中有你的爱车么?或者你又对那些车型意难平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