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将近100%的增长速度已经让所有人对红旗刮目相看

2020年05月02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品牌的表现在自主品牌里一直是独占鳌头的,顶着"中国名片"的称号,实力也必定不俗。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一季度红旗品牌的累计销量超过了2.5万辆,在疫情影响下还能达到同比88%的增长幅度实属不易。

纵观每个月的单独表现,一月份红旗销量达到了12630辆,同比增长比例达到了142.7%。而到了二月份由于新冠疫情在国内开始流行,红旗的销量也受到了较大影响,不过还是有将近四千辆的成绩单,甚至能够和一些热门合资车企的单月销量相抗衡。疫情过去后,红旗的表现也一路走高,同比增长数据稳定亮眼。

一直以来,红旗品牌的一个显著优势就是在产品线布局的全面性,在豪华市场也比较吃得开。包括主销车型H5和HS5在内的多款车型再加上即将上市的H6,红旗产品占据市场的能力不容置疑,相信随着新车的陆续上市红旗的存在感还会在今年未来的几个月里有不小的提升。

按照目前的表现来说,虽然实现年初的20万辆目标有一定难度,但是随着疫情慢慢过去,参照疫情前红旗的势头第二季度的表现对于红旗的全年目标来说至关重要,可以说是决定着能否成功的分水岭。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