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起亚K5凯酷配备CVVD 增加燃油效率与动力

2020年05月02日 16:3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起亚K5一直是国人比较关注的车,而新一代K5(中文命名:凯酷)也已经正式开启预售,而与海外版本不用的是新一代K5国产后并没有搭载1.6T发动机,而与其替换成1.5T发动机,除了排量方面有些变化,在技术方面一点不缩水,同样搭载了CVVD气门控制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5的在外观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被官方称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相当霸气。这次换代后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喜欢,溜背车身加上贯穿式尾灯让整车更加提味。

内饰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那样激进,线条富有层次感,各个功能区域区域比较鲜明清晰,看上去还比较自然,新车使用了旋钮挂挡机制,从而节省出来一定空间码放其它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凯酷搭载有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CVVD全称“Continuously Variable Valve Duration”也就是连续可变气门系统,而搭载CVVD技术的发动机可在低负荷情况下延长气缸阀门的打开和关闭时间,从而实现更极端的阿特金森循环,同时也可以在高负荷情况下缩短气门持续时间,从而提升进气效率从而使发动机输出更强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