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的4月 红旗暴涨168% 特斯拉又出致命事故

2020年05月0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汽车行业也真是不容易,每个月的KPI都放在那里不说,还得跟同行业的去比较。自主品牌紧盯合资品牌,合资品牌又要放眼全球,谁要是有个风吹草动,还没等自家进行危机公关,就恨不得被全行业知道了。总之,在汽车行业中,没有不出门的事儿,无论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

冉冉上升的红旗品牌

在2019年,红旗品牌就已经烨烨生辉。以12万的成绩,在哀嚎一片的汽车行业中,闯出了中国的一片天,踏平了自主品牌的一片地。在2020年,即便有疫情肆虐的情况之下,依然豪言目标为20万辆。这个数字,别说自主品牌,就是合资品牌也得想一想。但是你看看现在路面上越来越多的红旗汽车,你觉得这个目标还难吗?

前三个月,红旗汽车的销量一点都不落后,逆势增长了88%。在日渐回复常态的4月份,一汽红旗再传捷报。4月30日,红旗汽车官宣,4月份的销量突破14500辆,同比增长168%,环比增长69%,算上前三个月的销量共计39500辆,同比增长111%。

好车不愁卖,好饭不怕晚,即便红旗品牌涅槃了几年,可是最终的重生,总是那么耀眼。

逐渐回归正路的五菱

红旗是中国的骄傲,五菱是神车界的楷模,谁要是不知道在秋名山看不到尾灯的TA,那就不配当一名汽车圈的老司机。而且在疫情期间,五菱汽车也变身了国民神车,这次也是因为速度,但不是油门的速度,是对疫情的反应速度。人们需要什么,五菱汽车就造什么,一时之间挤破头买的口罩,五菱汽车也介入了,瞬间被传为佳话。可不得不说,上汽通用五菱的前三个月业绩不算太好,直到4月份,才开始有所转变。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4月终端零售量突破127000辆,同比增长13.5%。这意味着,经过了第一季度抗疫阶段后,五菱的整体经营和产销回到正轨。看这速度,还真不是一般人呢,果然是给了消费者什么,消费者就会回馈什么。

特斯拉自动驾驶下又有人丧生

特斯拉最近在中国可谓大出风头,连一直高高在上的BBA都没有“干”过TA,屈居了第二位。特斯拉的Model 3 即便让很多吐槽国产版本偷换了芯片概念,但是依然没有挡住大家的购买。那些购买特斯拉的小伙伴,最看重的就是自动驾驶技术,可是就是这个忽悠你未来的功能,在特斯拉身上又出事儿了。

近日,日本东京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开启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状态下,撞上了一群站在高速公路旁的行人,导致其中一名44岁的男性当场死亡。这位受害者的亲人将特斯拉公司告上了法庭,起诉的原因是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设计存在缺陷。看见了吧,这到底是个什么车?

鬼扯:四月份汽车市场在逐渐回暖,从红旗五菱上就能看得出来,即便其他的汽车品牌没有这么凶猛,那在逐步的向上走。而让这些人趋之若鹜的特斯拉,有意思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