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五好轿车家族”上新了,科技、动力双双升级

2020年05月02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4月30日晚上,别克5款新车云发布上市,分别是新款英朗(售价:11.99-12.59万元)、新款威朗GS(售价:17.79万元)、新款君威GS(售价:21.88-24.98万元)以及新款君越(售价:22.98-26.98万元)和新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售价:28.98万元)。

此次上新,上汽通用汽车贯彻“双擎”策略,即第一引擎“驱动技术”和第二引擎“车联技术”,通过动力与配置的提升,别克品牌新产品覆盖了主流的家轿车型价格区间。

焕新科技:AI时代全面发力

别克首席体验官岳云鹏来到别克研发基地,带领观看直播的网友通过振动噪声实验室、风洞实验室、材料空气质量实验室等业界内领先的研发实验室,全方位领略别克在噪音、振动、车内空气等方面蕴含的科技实力,而这也是这些“五好轿车家族”好看、好开、好乘、好用、好养的底蕴。

在这个AI的时代,别克全新科技的提升,给用户直接的体现就是配置的升级。比如此次上市的“五好轿车家族”之一新款君威GS,有尊贵型和精英型两款车型。

作为别克GS子品牌的核心产品,新款君威GS采用全新设计的炫黑钨光电镀格栅,配合招牌式的"獠牙"造型直立式进气口。同时,全新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的飞翼镀铬饰条则让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侧面线条和全车包围整体视觉效果更为低矮,更为关键的是在科技的融入车身设计中优化,不仅打造出轿跑一般的修长车身比例,而且将风阻系数有效降低6%,性能更卓越。

同时,还搭载了全新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可实现84个独立照明分区,其照明模式多达10种,并支持第三代ADB智能防眩目远光功能,以前沿智能科技保障行车安全。

车联系统方面,全新君威GS采用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通过首次整合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引入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百度实时导航系统和百度随心听等全新功能。

另一款“五好轿车家族”车型新款威朗GS,通过科技加载了全车空气动力学包围和一体式平衡尾翼等在内的专属运动套件,不仅提升了运动化视觉效果,而且优化了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加速表现更为出色。

焕新动力:同级唯一轻混技术

别克新款英朗就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基础之上,还新增了搭载1.3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而这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产品。新款英朗48V轻混动力油耗表现更为经济,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3L/100km。

其中48V轻混系统包括独立配备的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功能。

除此之外,2021款别克英朗轻混动车全系标配包含20多项功能的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四轮独立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防PM2.5空调滤芯等人性化配置,为每一次出行提供贴心守护。

新款君威GS、新款君越Avenir等车将搭载了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扭矩的输出起点比上一代机型降低了500转,动力反馈更敏捷、加速更迅速。

而可变缸技术让其能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中随意变化,让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与加速性能之间自由切换,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从全新一代GL8 Avenir艾维亚的上市,到如今全新轿车家族“集中上新”,别克品牌的新品战略正在稳步前进。今年别克在年内还将推出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新能源车、MPV、轿车、SUV各主流市场,同时进一步深化Avenir艾维亚与GS子品牌,豪华舒适和高端运动细分市场也将更加进一步为别克强化品牌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