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5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20年05月02日 17:41: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87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锐界

【答网友问】你好,福特锐界怎么样?柯迪亚克呢

​答:你好。1.锐界胜在配置封堵、空间大,而且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2.0T车型为国产发动机,2.7t则为进口发动机。整体上看,不乏亮点。至于缺点,这款车油耗非常高,尤其是市区行驶。然后,目前整体销量不是很多,质量稳定性也有待观察。

柯迪亚克

2.柯迪亚克胜在空间、动力系统等,而且整体性能和外观造型,在同级车中表现都比较出色。而且,目前终端优惠比较大,性价比也比较高。至于缺点,一则这款车2.0T发动只能加95号机油,后续用车费用比较高;二则,斯柯达品牌形象差了些,而且售后争议也比较多。

捷途X95

【答网友问】你好,我想问一下捷途x95这款车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答:你好。1.在所属价位,捷途X95胜在它的空间确实非常给力。再加上它比较低的价格,让它具备了一定的关注度。但是,即使如此,它的销量依然很惨淡。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款车有些“虚有其表”。除了空间大,配置鸡肋,动态形式感比较差,这款车几无亮点可言。

2.所以,我不建议入手。

捷途x95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