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上不存在第二辆!纳智捷5改装宽体黑武士

2020年05月03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提到纳智捷,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让二手车商畏惧的车,中石化合作伙伴,一脚油门下去油箱起了漩涡······一款纳智捷大7,就把整个品牌形象给带飞了。不过今天的主角 不是大7,而是纳智捷5

先声明,纳智捷5跟大7不一样,是可以喝隔夜油的,大家 不要被大7给妖魔化 了。关于这台车更多的前期改装信息,还可以戳下面这张图回顾一下。

前面我们可以看到,车主将整台车都进行了一个黑化处理。在那之后,迷上姿态的车主,给纳5上了ACCU气动控制,XYZ绞牙也升级了气囊。当然还有最关键的,就是 打造宽体

“最难忘的就是要上宽体的那段日子,白天工作都心不在焉。实在憋不住了就翘班去朋友店里待着, 哪怕什么也干不了 ,就静静看着也觉得赏心悦目。”

宽体全部采用手工打造,毕竟这么小众的车子,别说是宽体了,就算是那些常规改件都没有啊,真的 全靠爱好发电

宽体前

宽体后

万幸,在追求爱好的道路上不是孤身一人,还有 朋友鼎力相助 。“我要感谢一下我的好朋友康康小哥,对待我的车就像对自己孩子一样,亲力亲为,点灯熬夜,孜孜不倦。”

为了搭配出一个满意的效果,尾翼也是纯手工打造。玩车就是追求个性、独一无二的过程嘛,我相信在路上真的 找不到另一台一模一样纳智捷5了。

“我记得做尾翼的那个星期,我和康康小哥两人 天天研究到后半夜 ,自己设计、做磨具,然后成品修型,到最后整体的效果非常不错。”

一起熬夜改车,成了车主美好的回忆,但是也衬托出车上更多的不足。“不满意的地方还是车尾,有了宽体和尾翼的加持后,屁股 略显单薄 。不过最近有打算自己研究制作,或者移植一套尾唇。”

看起来,后面的工作量是不会小的,而且还不仅仅是一套协调的尾唇,车主表示还会换一套气动控制系统,然后再订制一套双片锻造轮毂。

最坎坷的是制作这些手工件吗?车主并不这样认为。“之前考虑过很多风格,不过慢慢的还是 感觉黑武士更帅一些 ,而且不会过时。所以从最开始的战斗灰到电光黑到亮黑,后来觉得贴膜亮度不够,又换成整车喷漆。直到现在又重新贴回了电光黑。”

光一个改色,就有够折腾的了。不仅如此,轮毂也换了七八套,在未来的计划清单里,还有新的定制轮毂。车主表示在这台纳智捷5身上,里里外外花了有 小十万 了。

值吗?我觉得 蛮值的 ,从旁人的角度来看,如果不告诉我车型的话,在路上遇到这台车我甚至说不出它是什么,只会觉得这是一台特别精品、完成度非常高的改装车。

车主也是很乐意展示他的爱车,各种聚会活动都没少参加,去年7月甚至还 顶着宽体的腻子 ,参加了青岛的库热派对。“今年很多大型聚会都因为疫情而取消了,真诚地祈祷这次疫情能够尽快过去,大家可以像以往一样出来聊聊车,聊聊生活。”

从车,到生活,可能这就是玩改装车带给人最大的变化吧。“因为这部车认识很多交心的朋友,大家通过改装车走到了一起。都说多个朋友多条路,那我现在就是 立交枢纽 哈哈哈。”

抛开对这个品牌的固有印象,单纯欣赏这台黑武士纳智捷5,你们说它到底 帅不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